台南三日遊

#旅行

期末挖出了三天和老媽一起到台南旅遊,並沒有特別設計什麼行程,總之就是待在台南三天,吃遍➕玩遍台南。

我媽很喜歡到處去吃些小吃,不過並不是大吃特吃的那種。她通常只需要償味道,再加上一定的量,所以會需要我和她一起分食。

第一天

赤崁樓

若不算上台南火車站,到台南的第一個逛的古蹟便是赤崁樓。印象中以前也有來過至少兩次,這次就算是第三次了。

午餐是在赤崁樓附近解決,吃一個擔仔麵和蝦仁飯,蝦仁飯還好,擔仔麵還不錯。

林百貨

一個在日治時期的百貨,三年前又開始營業,裡面還有展覽那時候的「電梯」。

林百貨

花園夜市

刻意在六點左右(一個不會有很多人的時候)就來,逛了一圈人才漸漸開始變多。

花園夜市

第二天

我們住在某賣鹹粥的附近,早餐當然就是吃鹹粥囉。

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

孔子廟

在孔子廟附近還有一個小學,外型滿神奇的,有種書院的感覺。

大南城門

大南城門

觀夕平台

四處看看,兩人一組的大概都是情侶,有一部份大概是同學朋友揪團,一部分是家庭?

來這裡看夕陽的同時,我的心靈也受到超有效的傷害。

Sunset

大東夜市

在觀夕平台附近的公車剛好有經過大東夜市,所以晚餐跑到那裡解決。

第三天

早上在住宿附近亂逛。

餵公子吃餅

Dr. Pepper

這不算是台南特產,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喝,就先做個紀錄,不論是櫻桃口味還是原味,都有種櫻桃的味道。

魚皮粥

滿好吃的,前幾天吃過的小吃都黯然失色啦。

成功大學

成功大學在台南火車站附近,但由於學期已經結束了?人滿少的。

成功大學